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行政公告 >> 正文

行政公告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关于制止滥用行政权力排除、限制竞争行为的规定(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江苏消费网 (2019-02-12) 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
阅读:

  为适应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后的新形势、新任务,规范和保障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行使职权,加快推进反垄断统一执法,保护市场公平竞争,市场监管总局起草了《关于制止滥用行政权力排除、限制竞争行为的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xzdcc@saic.g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行政性垄断规定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信函将意见邮寄至: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东路8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邮政编码:100820。信封上请注明“行政性垄断规定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19年2月15日。 

   

  附件1: 关于制止滥用行政权力排除、限制竞争行为的规定(征求意见稿) 

  附件2: 关于制定《关于制止滥用行政权力排除、限制竞争行为的规定(征求意见稿)》的说明 

   

市场监管总局 

  2019年1月14日

 

  • 附件下载
  •  
 
 

编辑:东凯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