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商品抽检 >> 正文

商品抽检

江苏 龙力 半球电火锅易短路
江苏消费网 (2019-06-06)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南京讯(记者薛庆元)6月4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电火锅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分析报告。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共抽查电火锅产品40批次,不合格10批次,合格率为75%。

  据了解,此次抽查主要依据GB4706.1-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第 1部分:通用要求》、GB4706.19-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液体加热器的特殊要求》,共抽查电火锅产品40批次,其中在实体店购样20批次,电商平台购样20批次。

  产品10批次不合格,标称品牌涉及方圆、优模、万宝、龙力、半球等。不合格项目涉及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发热、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螺钉和连接、接地措施、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7项指标。

  对此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商品,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令被抽检单位停止销售,并移交属地监管部门依法组织查处。

编辑:张宜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