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商品抽检 >> 正文

商品抽检

江苏无锡市市场监管局抽检老人鞋产品10批次 合格9批次
江苏消费网 (2021-09-18) 来源:江苏无锡市市场监管局
阅读:

 

1630916430(1).png

 近日,江苏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发布老人鞋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2021年度,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对老人鞋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10批次,合格9批次,合格率为90%。

消费提示:

1、看标识标志:

①帮面材质:常见的鞋面材质,通俗点说就是有真皮、假皮、纺织品。合格证上真皮通常是这么标的:牛皮革、羊皮革、猪皮革、剖层革;假皮通常是这么标的:聚氨酯人造革(PU)、聚氯乙烯人造革(PVC);布面通常是这么标的:织物。

②号型/鞋号、执行标准。

《国家鞋类三包规定》鞋类商品的“三包”有效期为:50元以上100元以下(含50元)的为30天;100天以上(含100元)的为90天;300元以上(含300元)的为120天。“三包”有效期内,消费者凭发票或“三包”凭证,经营者应予以退货、更换、修理。

2、选购鞋类时还应注意以下问题:

一折:对折一下鞋底。对折时弯曲的地方应在鞋底前部三分之一处。要确保鞋底的弯曲部位和走路时脚掌的弯曲部位相吻合,才能舒适合脚、不挤压。

二捏:捏一捏鞋子的后跟部位和前部包头。后跟和前部包头不宜过软,应有一定的硬度。

三拧:两手对拧一下鞋子。过软的鞋子无法给脚部提供有效支撑,易造成脚部扭伤;太硬则影响穿着舒适度,行走易疲劳。

四按:用手伸到鞋子内部按一按。前掌部位太薄易使人感觉硌脚而影响行走舒适性。后跟部位也不能一味追求柔软,良好的回弹性能才能更好地保持行走过程中缓冲、减震的效果。

五闻:闻一闻鞋子有没有异味。若有明显刺鼻气味的,切勿选购。

3、消费者应到有信誉的商场选购,留存购物凭证,以便出现质量问题后能够有效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老人鞋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企业名单及结果

序号 产品具体名称 商标 生产日期/货号 规格型号 标称生产企业 生产企业地址 受检单位名称 样品来源 抽查结果
1 WXY(ZA)-0760型休闲运动鞋 图形 2021-03-25/货号:WXY(ZA)-076004 255(2.5) 250(2.5) 上海回力鞋业有限公司 上海市怀德路1002号 惠山区长安小娟鞋店 实体 合格
361°男健走鞋 361 2021-02-22/货号:572124426-4 260(2.5)42 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 中国福建厦门市湖里高新科技园区三六一度大厦 惠山区长安宗敏服装店 实体 合格
3 无明示品名(老人鞋) - -/货号:A12W122105FBK 230(2.0)240(2.0) 斐乐体育有限公司 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嘉义路99号 无锡八佰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实体 合格
男士运动鞋 图形 -/货号:3025198-001 265(2.5)270(2.5) 安得阿镆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市黄浦区黄陂南路838弄1号4幢,31层 无锡八佰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实体 合格
5 男轻质跑鞋 - -/货号:ARBR001-4 255(3)250(3) 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北京市通州区中关村科技园通州园光机电一体化产业基地兴光五街8号 锡山区云林旺彬服饰店 实体 合格
安踏跑步系列-男跑鞋 - -/货号:112125585-1 245(2.5)255(2.5) 安踏(中国)有限公司 中国福建晋江池店东山工业区 无锡市诚汇服饰商贸有限公司 实体 合格
7 男休闲鞋 图形 -/货号:51909/BKW 270mm(2.5) 莆田市祥麟鞋业有限公司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华林工业区 无锡三阳百盛广场有限公司新区分公司 实体 合格
纺织品男休闲鞋                                                            - -/货号:1HT30 245(2.5)250(2.5) 江苏新森达鞋业有限公司 建湖县建宝路888号 无锡三阳百盛广场有限公司新区分公司 实体 合格
9 沙驰男装皮鞋 - -/款号:87M3B041 240mm(2.5) 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伊鹏鞋业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三华工业区瑞香路3号 无锡滨湖区苏宁易购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实体 合格
10  男士休闲鞋 - -/货号:1207101-1 255mm(2.5)260mm(2.5) 佛山市兴晟鞋业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新联工业大道东面大埠北右第二栋二层 无锡滨湖区苏宁易购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实体 不合格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