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违法公示 >> 正文

违法公示

苏州市相城区水天堂大酒店有限公司销售使用的珍宝蟹抽检不合格被没收违法所得
江苏消费网 (2023-02-24) 来源:苏州市相城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近日,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市场监管局发布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通告(2023年第2期),涉及苏州市相城区水天堂大酒店有限公司销售使用的珍宝蟹。

  (一)抽检基本情况。苏州市相城区水天堂大酒店有限公司2022年8月28日至8月30日销售使用的珍宝蟹,经抽样检验,镉(以Cd计)项目不符合GB 2762-2017《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物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检验机构为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二)核查处置情况。针对苏州市相城区水天堂大酒店有限公司销售使用的珍宝蟹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要求的行为,相城区市场监管局调查认为,造成该批次产品不合格原因为养殖环节(生产环节)所致,当事人尽到了进货查验义务,不合格产品无法通过进货查验发现,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决定对当事人没收违法所得,免予其他行政处罚。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