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违法公示 >> 正文

违法公示

镇江市市场监管局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2023年第4期)
江苏消费网 (2023-02-25) 来源:镇江市市场监管局
阅读:

  近日,江苏省镇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2023年第4期)。

  

image.png

 

  镇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2023年第4期)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9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3年第3期)共涉及我市2家食品经营单位。现将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一、镇江市润州区鸿丽餐厅使用的复用餐盘

  (一)抽检基本情况。不合格项目为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和大肠菌群,生产日期为2022-11-08。

  (二)核查处置情况。镇江市润州区市场监管局于2022年11月24日将不合格检验报告送达镇江市润州区鸿丽餐厅并启动核查处置,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作出警告并责令改正的决定。

  二、镇江长申商贸有限公司苏宁广场店销售的皮皮虾

  (一)抽检基本情况。不合格项目为镉(以Cd计),生产日期为2022-11-01。

  (二)核查处置情况。镇江市京口区市场监管局于2022年11月23日将不合格检验报告送达镇江长申商贸有限公司苏宁广场店并启动核查处置。查明该企业共购进7.5公斤问题批次产品,全部销售完毕。因无消费者退货未有召回。镇江市京口区市场监管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作出罚没20114.21元的决定,决定书文号为镇京市监罚告〔2023〕014号。

  镇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2月24日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