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违法公示 >> 正文

违法公示

销售的大头虾抽检不合格 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一水产摊被罚
江苏消费网 (2023-02-25) 来源:苏州市相城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近日,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市场监管局发布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通告(2023年第2期),涉及相城区望亭镇徐鹏水产摊销售的大头虾。

  (一)抽检基本情况。相城区望亭镇徐鹏水产摊销售的大头虾,购进日期2022年9月7日,经抽样检验,恩诺沙星项目不符合GB 31650-201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兽药最大残留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检验机构为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二)核查处置情况。针对相城区望亭镇徐鹏水产摊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行为,相城区市场监管局调查认为,针对相城区望亭镇徐鹏水产摊未尽到了进货查验义务,无法提供索证索票,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当事人作出没收违法所得250元,处罚款2000元。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