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违法公示 >> 正文

违法公示

MJUKDAN姆克道恩被子抽检pH值不符合国标要求,“宜家”公司被罚
江苏消费网 (2023-03-20)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近日,宜家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因生产不符保障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产品,被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约罚款40.05万元。

宜家贸易(中国)有限公司被罚。资料图片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式系统政府网站显示,2022年6月17日,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委托广州纤维产品检测研究院对广州广番宜家家居有限公司销售的MJUKDAN姆克道恩被子产品进行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经检验,所检项目pH值不符合GB18401—2010标准要求,判定为被抽查产品不合格。广州广番宜家家居有限公司于2022年7月14日提出复检异议,复检机构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于2022年8月10日出具复检检验报告(NO.22J001744),复检项目pH值项目检验结果不符合标准要求,复检结论为不合格。经统计,宜家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委托宁波康浩家纺制品有限公司生产上述不合格批次产品576件,货值金额约20.02万元,违法所得约计1.43万元。

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综合考量违法行为的情节和危害后果,依据《产品质量法》第四十九条,《上海市产品质量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一)项,《上海市产品质量条例》第四十七条,对宜家贸易(中国)有限公司作出罚款约40.05万元及没收违法所得约1.43万元的行政处罚。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