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宝应县夏集支行——以心相交 方能久远
江苏消费网 (2018-05-23) 来源:本网
阅读:

  提到宝应夏集,人们都会想到每年3月底、4月初举办的,在省内颇具影响力的“桃花节”,而提到邮储银行宝应县夏集支行,人们都会称赞其客户服务的“一枝”独秀,受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善于发现客户、服务客户、维护客户,把客户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做,把客户当成自己的家里人。”夏集支行负责人荣艳一语道破秘诀。

  做业务靠“专”

  夏集支行的员工们深入到机关单位、商户店铺、乡村农户之中大走访,将客户权益宣传到位,让邮储便利宣传到位,不断增进与客户的感情。除了走访,夏集支行还借助政府“桃花节”平台,摆摊设点进行业务宣传,有效扩大了邮储银行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对于夏集支行的每位员工,对邮储银行的各类产品都谙熟于心,对于前来咨询的新老客户总来为他们找到适合的金融产品,提供最合适的金融服务,让他们体验到专业化的服务。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夏集支行每位员工的专业正是靠着他们的勤奋学习、专业培训、经验积累,脚踏实地的一步一步积攒而成。每一位员工都为了能提供最专业的金融服务而潜心学习,也受到了当地群众的肯定、信赖。

  带团队靠“爱”

  “把客户当亲人,把员工当家人”,这句话已经成为夏集支行长的口头禅。夏集支行是一个有爱的集体,一直着力打造“家文化”。荣行长把员工的生日记录在册,生日当天,代表全体员工在第一时间打去电话或通过短信送去祝福。此外,荣行长还非常关心员工的生活,员工亲属生病,荣行长带头到医院看望,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在这个支行,我们时刻能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这是夏集支行全体员工的心声。一个有爱的集体才会为客户带来最真诚的服务。

  优服务靠“真”

  每次走进夏集支行,宽敞明亮的营业大厅内总是挤满了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做服务,我们一定要认真。”这是夏集支行全体员工的共识。

  今年春节前一场大雪过后,一位双腿截肢的乔爹爹前来该行办理人寿五年期保单的挂失业务,当时乔爹爹非常着急,存折没了对于七十多岁的残疾人来说意味着什么?理财经理和支行长齐心为客户想办法,积极与人寿公司联系,终于在下午三点多,客户的资金上账了。这仅仅是夏集支行员工做的日常工作,靠着以心待人,换来了客户的满意而归,又收获了一位忠实客户。

  面对取得的佳绩,荣行长说:“以心待人,方能久远,我们夏集支行会不断提升我们的专业水平,为信赖我们的老百姓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