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5秒抢光名额!广发信用卡在口碑为用户省下22万多
江苏消费网 (2019-05-31) 来源:本网
阅读:

  一年一度的广发信用卡客户专属活动正在进行中。在上周五的超级广发日活动日,广发信用卡与口碑的联合推出满60减30活动,仅5秒,广发信用卡的用户就抢完了所有活动名额,优惠金额累计达22万多元。

  超级广发日的首期活动于5月10日上线,据了解,第一个活动日当天,广发信用卡客户抢完口碑的所有活动名额用了5分钟。5月17日第二个活动日的热度比第一个活动日有增无减,当天抢完名额的时间缩短至5秒。为何用户热情如此之高?据分析,在当前移动互联网服务进入寡头独大的时代,当年大打补贴战以达到收割用户目标的各路玩家几乎消失殆尽。广发信用卡一如既往推出年度品牌活动,联合口碑送出福利,只要用户通过活动页面选择商品并用广发信用卡支付即可获得“满60减30”的优惠机会,如此大力度的补贴年轻用户并且愿意长期经营客户价值和陪伴客户成长的做法,纵观各大银行及互联网电商平台的全年营销活动,都是非常少见的。

  广发信用卡作为行业内品牌年轻化的标杆型机构,一直以来努力在各类消费场景中力争连接更多的年轻人。除了建立发现精彩app等符合年轻人消费习惯的平台,广发信用卡还通过如超级广发日等品牌活动与众多具有互联网基因的企业联合,将信用卡智能、便捷、优惠的服务渗透到出行、餐饮、娱乐、旅游等更多细分场景,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

  今年的超级广发日活动,除口碑外,京东、喜茶、亚马逊海外购、唯品会、淘票票、携程、租租车、星巴克等多家大牌,也是广发信用卡的合作伙伴。在5月10日至6月28日期间,用户每周五通过发现精彩APP“超级广发日”专区即可参与,享受“5折”、“买一赠一”“百元优惠券”等福利。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