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开展送征信知识到乡村宣传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4-18)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信用意识,宣传征信知识,引导农村居民关爱自身信用,保障自身信用信息合法权益,近日,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组织开展送征信知识到乡村宣传活动。

  

 

  该行在仰化镇保祥村村部门口拉起的“做人守信在前,日子越过越甜”的横幅引起了过往群众的好奇心和兴趣,纷纷驻足咨询。征信宣传人员讲征信宣传单册分发给咨询群众的同时,不忘向其讲解什么是征信、征信的意义、信用报告查询使用方法、良好信用记录带来的好处等内容,真正做到征信知识宣传全覆盖,丰富了广大群众的征信知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针对受众群体特征,选择了通俗易懂的宣传口号,引导农村地区群众建立征信意识、主动关心自身信用记录,营造诚实守信的信用氛围,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提升了邮储银行在当地的良好形象。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