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一季度金融服务评价排名前列
江苏消费网 (2020-04-26) 来源:中新网江苏
阅读:

  为满足疫情期间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确保融资服务不断档,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金管局”)通过各种渠道收集企业融资需求,发布给金融机构开展“点对点”金融帮扶。根据金管局《一季度线下联合金融服务情况评价结果》通报显示,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在活动报名、实际参加、服务反馈、反馈评价几项指标中均位列第三,获得全辖金融机构综合评价第三名的好成绩。

  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积极响应金管局号召,一方面全力开展疫情防控,确保客户、员工安全,另一方面精准对接抗疫企业、特殊行业,提供全方位多领域金融支持,降低客户受疫影响,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截至目前,已发放抗疫及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类贷款约5.77亿元。

  在当前严峻的经济环境下,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将加大小微企业支持力度,切实履行大行责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工作,尤其加大重点领域的金融支持,在信贷政策上进行倾斜,开辟绿色通道,给予专项服务和特别利率优惠,简化流程,提高效率,优质服务,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勤)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