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邮护”关怀抗疫战士
江苏消费网 (2020-05-09) 来源:邮储银行南京分行
阅读:

  为感谢医护人员在抗击疫情期间所做出的贡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京市分行联手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针对医护人员的“邮护”联合行动,旨在向抗击疫情中的先锋战士们送去温暖。近日,邮储银行南京萨家湾支行、中石化南京钟楼加油站与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会共同举行了“守护天使计划”活动。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为每位前来咨询金融知识的医护人员准备了精美礼品,对有意向办理邮储银行信用卡和中国石化加油卡的客户,现场办理并指导客户激活、加办中石化易充值业务,同时给予一定折扣的加油金返还,最高每月返回200元加油金。现场气氛热烈,医护人员踊跃咨询与办理。

  本次活动得到了省疾控中心医护人员的大力支持,吸引了若干位“援鄂”医护人员来到现场,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向为祖国奋斗在一线的勇士们表达了钦佩与感谢,同时全力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受到医护人员一致好评。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