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积极开展反通讯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6-01)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积极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 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全市反通讯网络诈骗集中宣传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5月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反通讯网络宣传活动,把反通讯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渗透到网点日常工作中。

  

 

  在邮储银行的网点,醒目位置摆放“全民反电诈”的宣传海报及提示标签,网点电子设备播放反电诈语音和视频。网点客户经理递送折页为客户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重点对办理汇款业务的客户进行问询和提示,对目前通讯网络诈骗具体案例、防范技巧、安全用卡及电子银行等内容进行具体讲解,通过多提示多沟通,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

  该行通过此次反通讯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在强化了客户对资金的安全保护意识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网点员工对电信诈骗的思想警惕,显著提升了网点员工对电信诈骗行为的应对能力。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