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邮储银行泰州分行富民创业贷支持教育机构复工复产
江苏消费网 (2020-06-01)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自新型冠状疫情发生以来,不少教育机构不得不停工停产,收入急剧下降,经营陷入困难。面对这一形势,邮储银行泰州分行充分发挥“富民创业贷”的功能,给教育机构“输血”,积极帮助教育机构复工复产,渡过难关,全力支持民生保障。

  客户匡某,近年来在泰兴市创业,开办了一家教育培训机构,主要从事学生的语、数、外、美术学科培训。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迟迟未能批准复学,学生不能上学,教员难以返岗,而客户每月依旧需要承担不菲的房租和教员们的基本工资,开支较大,现金流非常紧张。

  邮储银行泰州分行客户经理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客户的难处,由于客户所经营的教育机构成立没多久,符合贴息政策中的十类重点客户群体标准,客户经理主动向客户推荐了“富民创业贷”产品,该产品由财政贴息,最长可以贴息三年。在客户经理的帮助下,客户很快就从人社局申请到了就业困难人员证,5月中旬,客户成功获得维持企业运转的20万元贴息资金,极大地降低了融资成本,缓解了资金压力。客户对邮储银行“富民创业贷”产品和客户经理积极帮助教育机构渡过难关的优质服务表示高度认可。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泰州分行积极践行总行服务“三农”、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的战略定位,主动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下一步,邮储银行泰州分行将继续致力于创新升级金融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