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人才贷”助力梦想腾飞
江苏消费网 (2020-06-02)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为贯彻落实上级行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地方政府人才政策,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推出“人才贷”专属产品,助力扬州地区人才集聚,推动区域创新创业环境提升。自4月1日首笔“人才贷”800万元投放以来,截至目前已成功投放3200万元,这标志着“人才贷”产品正式在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落地。

  据了解,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推出的“人才贷”信贷产品主要针对当地人才计划人员及企业提供免抵押、免担保、纯信用的贷款业务,用于满足用于人才企业科技开发、新产品试制和扩大生产经营等流动资金需求,贷款金额最高可达1500万元。

  接下来,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将进一步致力于发展普惠金融,支持扬州地区更多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以精细化、差异化的服务定位,不断提升综合金融服务水平,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人才梦想腾飞。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