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开展“机关联袂送培训到基层”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6-10)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一改以往把基层员工“请上来”培训、各机关部室分条线开展培训的方式,创新开展“机关联袂送培训到基层”活动,积极构建机关部室的联动工作机制,集中资源和力量,把基层最需要的知识送下去,着力解决基层员工业务能力不强、业务操作不规范等问题。

  “机关联袂送培训到基层”活动是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落实省行党委“五抓五促”机关建设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该行落实机关建设“解难点、通堵点、补断点”工作要求的有力抓手。“通过各机关部室的联动,结对送培训到基层,可以减少占用一线的营销时间,一站式解决基层的各类疑难杂症,让基层可以腾出更多的精力去拓客户、抓发展。”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负责人在介绍该项活动目的时说到。

  活动开展以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运营管理部、授信管理部和法律与合规部等部门积极组队,组建专业的培训师队伍,赴基层开展联合培训。针对网点柜面合规操作、信贷风险管控、案件风险防控等课题,从具体问题、典型案例切入,面对面交流,手把手指导,通过制度宣贯、案例分析、问题答疑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地为基层员工“充电”,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员工的合规经营意识。专业的讲解和务实的课程内容受到了基层员工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机关联袂送培训到基层”活动相当“接地气”,相较于以往全行范围的培训更具针对性和指导性,同时部门与支行之间的交流也更加深入、更加充分,能较好地推动基层各项工作开展。

  下阶段,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将推动‘机关联袂送培训到基层’活动常态化开展,积极搭建“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沟通渠道,努力实现问题发现在基层、解决在基层,全力打造强作风抓落实的模范机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