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党建引领聚合力,服务实体促发展”特色党建活动迎建党99周年
江苏消费网 (2020-06-24)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6月22-23日,邮储银行江苏分行小企业金融部党支部、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第三党支部围绕“服务科技小微企业”联合开展了“迎七一”结对特色党建活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本次党建活动双方党员代表以“党建引领聚合力,服务实体促发展”为主题,共同走访了镇江威特药业。该公司是江苏省科技企业家企业和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其兽药研发水平属于国内先进,市场前景广阔。疫情期间,邮储银行通过抗疫应急贷为企业提供了300万元的纯信用流动资金支持企业抗疫产品生产。本次围绕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党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专长分别从信贷供给、综合金融服务和科技人才引进、科研平台搭建、产业链协同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了“融资融智”综合服务方案,受到企业的高度赞许!

  随后,双方党员代表共同参观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通过参观“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本侵略军”、“茅山抗日根据地的开辟”、“茅山新四军东进北上”、“苏南抗日根据地的艰苦坚持”、“苏南人民夺取抗日斗争的胜利”五大部分展出的各种珍贵文物和历史资料,重温了那段历史,深切的感受到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形象和当年新四军与苏南人民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通过参观,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力争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好成绩,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下一步,双方将以支部共建为契机,建立以党建为引领,实现双向互动、优势互补的支部合力机制,紧密围绕高新技术企业服务、科技风险补偿基金合作和科技型企业“融资融智”服务展开深入合作,为科技小微企业提供特色优质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