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邮储银行南京分行聚焦小微企业:贷款解决融资难题 快捷服务温暖人心
江苏消费网 (2020-06-24)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今年初以来,为服务好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快速行动,用实际行动解决企业融资难题,为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在南京市政府“四新”行动的引领下,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结合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奋勇向前,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注入金融活水。

  “科技贷”助力疫情防控 邮储力量来帮忙

  疫情期间,做好防控工作是打赢这场攻坚战的重中之重。据了解,某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红外线相关产品的研发工作,在无人机、监控仪器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在疫情防控期间,该企业在相关部门的领导下负责红外体温筛查产品的生产,但是由于资金不足、原材料紧张等问题,在产销过程中遇到瓶颈。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在了解到以上情况后,迅速安排人员与企业对接,尽职调查的同时准备好各种材料,在第一时间为企业送去资金援助。贷款需要银行和企业面对面签署合作协议,在企业主因疫情防控不便外出的情况下,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做好全面防护,主动上门拜访,将饱含温暖的贷款协议送到了企业主的面前,真正为企业想办法复工复产,用最贴心的服务让企业感受到“邮储温度”。

  考虑到企业在“抗疫”行动中的重要作用后,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创造了有史以来放得最快的贷款记录,从上报到授信部门审批到合同签署,所有流程在24小时之内全部搞定,体现了“邮储速度”。

  “人才贷”高效赋能新产业 邮储信贷显活力

  助力“四新”,建设美丽新南京,助力新产业发展,一直是邮储银行南京分行关注的焦点,新技术新科技作为社会发展的核心,是驱动南京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的重要力量。

  某家高新技术性企业主要从事于研究与生产卫星通信设备的工作,宗旨是打造最便携的信号中继站,利用卫星在那些信号难以覆盖地区,为当地的人们带来网络服务。在通信市场,虽然电信、华为等大型企业占据着主要份额,但是该企业明确自身市场定位,致力于弥补通信厂商的服务空缺。

  受疫情影响,这家企业也出现了资金短缺的问题。在了解相关情况后,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为该企业推荐了“人才贷”,手续简单,调查审批时间短,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邮储银行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扶持小微企业,为广大融资主体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金融服务,紧跟政府“四新”行动部署,为进一步助推全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为其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体现出国有大行的使命担当。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