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服务众彩,保障南京的菜篮子和果盘子
江苏消费网 (2020-06-24)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几乎让所有行业陷入了停滞,但作为全国第二大蔬菜运输基地,同时也是南京人民“菜篮子”的众彩产业园,不顾自身承受的巨大压力,保障市民餐桌上瓜果蔬菜的不断供,在维护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秩序上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作为“四新”行动中的金融主力军,集中能量注入到扶持企业复工复产、保障民生和服务三农当中。企业什么时候需要资金,邮储银行就什么时候出现,客户在哪里遇到了困难,邮储银行就在哪里为其提供帮助。疫情发生后,邮储银行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了众彩,根据实际情况为企业提供了专属贷款服务,受疫情影响,众彩物流部分经营区域延迟开业,导致其流动性资金出现短缺,补充流动性资金是市场目前比较迫切的需求。邮储银行了解相关情况后在第一时间主动服务,根据实际情况为企业提供了专属贷款服务,在原授信额的基础上再增加授信8500万元,贷款金额达到2.85亿,及时为园区落实稳产保供补充流动性资金。

  “邮储银行主动提高了给我们园区的贷款额度,并且在利率优惠上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对企业的帮助非常大,所提供的产品在众多银行中也是最为贴心周到的。”众彩产业园的经理感慨地说道。

  与此同时,邮储银行的零售信贷团队也在市场内为广大经营户解决燃眉之急,大力投放稳产保供的低息小额贷款,在疫情下彰显国有大行的社会担当。在邮储银行的资金支持下,众彩产业园的产销状况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疫情的考验,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与众彩产业园建立了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在促进农产品物流业务创新、完善功能设施建设、加快打造样板园区和打造网红产销平台等特色产业发展方面,双方也在寻求更大的合作机会。在南京市政府“四新”行动的统一部署下,只有真正迎难而上,脚踏实地促进新消费的转型与增长,才能更好地发展经济,才能更好地建设富强美高新南京!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