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高考三日,115家“劳动者港湾”温馨服务5万余人次
江苏消费网 (2020-07-10) 来源:扬子晚报
阅读:

  在全民服务高考的队伍里,涌动着一抹清凉蓝。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开放辖内考点附近共115家“劳动者港湾”,从室内“搬”到户外,从城市下沉到乡镇,服务考生和家长以及为高考护航的老师、交警、城管等,高考三天时间,累计服务5万余人次。

  

   

   

 

  7月7日5点20分,建行如皋白蒲支行已把“劳动者港湾”搬至白蒲高级中学附近,为提前到校的考生和家长们准备应急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和免洗洗手液以及铅笔、橡皮擦、水性笔等考试必备用品,贴心地准备了年糕、粽子,祝福考生一举“高中”。7点30分,南京一位考生从南京分行“劳动者港湾”工作人员手中领取一只备用口罩;8点45分,靖江支行为送考的司机师傅送上矿泉水和扇子。

  据记者了解,“劳动者港湾”是建设银行打造的纯公益服务品牌,利用网点多、分布广等优势,在银行网点开辟一个相对独立的空间,配有沙发、椅子、饮水机、手机充电设备、便民服务柜等设施,主要服务对象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城管、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以及老弱病残孕、走失儿童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2019年开始,建行江苏省分行在总行系统内率先将服务人群扩大到考生和家长。

  

   

   

 

  今年高考期间,建行“劳动者港湾”在辖内开放考点附近共115家“劳动者港湾”,从室内“搬”到户外,从城市下沉到乡镇,统一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文具、矿泉水、纸巾、扇子等用品,为考生和家长以及为高考付出的老师、警察、城管等提供温馨公益服务。建行江苏省分行渠道管理部副总经理吴松佳介绍,该行将继续提升“劳动者港湾”的服务,传递建行能量。(徐美娟  丁小叶)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