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大渔铁板烧与广发信用卡签约 共同开启“美好生活节”
江苏消费网 (2020-07-16) 来源:广发银行
阅读:

  近日,大渔铁板烧与广发信用卡签约达成合作,共同开启“美好生活节”。

  重振疫后经济建设,恢复民生和谐稳定发展,是后疫情时代国家重点关注帮扶的工作。大渔铁板烧携手广发信用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迅速开启“美好生活节”消费提振计划,全心全意致力于消费促进、惠民利民行动,希望通过“美好生活节”将实在的优惠真切地给到广大消费者,引领他们重回美好生活。

  广发信用卡“美好生活节”消费提振计划已经在全国百余座城市火热开展,覆盖全国,集结海量饭票星级商户,活动持续长达7个月,优惠补贴力度空前,是2020年下半场非常值得期待的“大手笔”消费提振项目之一。大渔铁板烧的加入为“美好生活节”再增火力,既丰富消费者的用餐选择、也提升用餐品质,还为餐饮同行提供合作参考,反过来再一次助推“美好生活节”更上一层楼,服务更多顾客朋友。

  大渔铁板烧与广发信用卡联合推出的“美好生活节”系列优惠活动主要有:50元购100元饭票(周五)、178购单人午市自助(每天)、198购单人晚市自助(每天)。活动期内登录发现精彩APP首页「饭票」或「本地生活」专区抢购即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具体细则以发现精彩APP发布为准。

  后疫情时代,不少城市都或多或少恢复了往日的烟火气。虽然人们开始走出家门,很多商家也重新开张,但离往日的热闹红火,还始终有一段距离。大渔铁板烧×广发信用卡“美好生活节”正如火如荼开展着,欢迎更多优质品牌商家加入进来并肩作战,跟紧国家步伐,全力以赴为提升后疫情时代民生消费及国民幸福感出力。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