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组织开展反假业务技能竞赛
江苏消费网 (2020-07-22)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为提高现金从业人员的反假货币知识和技能水平,近日,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举办了“反假业务技能竞赛”。该行此次竞赛项目分为点钞识假技能比拼和现金业务培训演讲两大环节,9个管辖支行分别组成参赛单位,通过初赛选拔了26人进入决赛。

  

 

  决赛过程紧张激烈,随着裁判一声号令,选手们迅速进入竞赛状态,他们全神贯注,以娴熟精湛的技术不断刷新最好成绩,点钞速度之快、识假点钞准确率之高,充分展示了该行一线现金从业人员过硬的业务水平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评审们的一致好评。

  竞赛活动不仅为银行一线员工提供了展示个人专业技能的舞台,让业务能手脱颖而出,进一步凝聚活力,激发动力,增强战斗力,也通过树立标兵,营造了人人争先的良好氛围,激发了该行现金从业人员学习反假货币知识的自觉性与主动性,是该行积极践行金融机构使命感,维护金融安全,提高现金业务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的又一有力举措。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