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组织开展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第五课
江苏消费网 (2020-07-28)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为贯彻落实省行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要求,优化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机关效能,积极应对更加复杂的外部环境,努力营造务实高效、勇于创新、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近日,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组织开展了机关作风建设员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第五课。

  本次培训特邀具有多年授课经验职场情绪管理老师为学员们带来专业实用的《遇见幸福-家庭事业平衡之道》课程。培训内容包含:如何看待积极幸福的人生、平衡之美:关系间打太极、情归何处:情绪之我修为、修平常心法。

  通过此次培训,让员工真正理解快乐工作和生活的人生真谛,学习如何拥有积极的健康心态,明确的人生目标,科学的时间管理,有效的人际沟通、压力和情绪管理等人生智慧。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