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统计宣传学习
江苏消费网 (2020-07-29)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为提升金融机构统计管理的规范性、科学性,落实“关于全面推进金融业综合统计工作的意见”要求,增强金融统计数据质量。近日,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组织开展《金融统计管理规定》宣传及学习月活动。

  一是组织金融统计学习,在该行行内开展《金融统计管理规定》宣贯培训,主要学习金融统计基本任务、金融统计资料的管理与统计调查、统计人员的配备与职责、统计监督和检查等内容。二是分发《金融统计管理规定》小册子,巩固学习成果。参与培训人员积极思考、认真总结,并撰写了学习心得,领悟学习内容,不断提升统计业务管理能力。三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宣传《金融统计管理规定》问答指南,从金融统计定义、基本任务、人行统计部门职责、金融机构统计部门职责等方面宣传金融统计知识,并发动全行员工积极转发,向广大客户普及金融统计知识。四是结合厅堂,多渠道开展。活动月期间,向前来大堂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现场宣传金融统计知识,取得较好效果。

  通过学习活动,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员工强化了对金融机构人员的统计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好义务机构统计职责,做好统计自查和日常监测分析,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