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助力民航业复苏 广发卡东航联合开售“早晚随心飞”
江苏消费网 (2020-08-17) 来源:信息时报
阅读:

  继6月份推出的现象级产品“周末随心飞”大热之后,东航于8月5日上线其第二期产品“早晚随心飞”,再次受到广泛关注,不过仅限以“定向邀请”的方式向企事业单位销售。8月10日,该产品终于正式向社会公众发售。记者从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获悉,本次东航“早晚随心飞”联合广发信用卡在发现精彩App上限量开售,广发卡客户可以享受3期0息0手续费的分期服务。如果持有广发东航联名卡,还可以获得额外的50元免还款签账额。

  根据民航局数据显示,今年1~6月旅客运输量同比下降45.8%,全球范围内更是有超过20家航空公司纷纷倒闭。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今年6月份旅客运输量,较上月回升了10.2个百分点,这与各大航空公司推出的各种促销活动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其中,由东航率先推出的“周末随心飞”尤为引人注目。这款产品开创了民航业“不限次、任意飞”产品的先河,引发追捧和业内的相继效仿。“目前‘随心飞’产品发展非常平稳和健康。”东航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德华介绍,截至目前,东航国内航班量已经从最低谷的每天200多班恢复到2000余班,超过疫情前80%的水平。

  在此基础上,东航决定推出第二期产品——售价3456元的“早晚随心飞”套餐。据了解,这款产品适用于周一至周五早晚出行的旅客,用户购买后可在指定时间段内不限次数乘坐东航、上航国内航班经济舱(除港澳台),适用航班日期为2020年8月10日~2021年6月30日(春运期间除外)。只要是每周一至周五计划起飞时间在早8:00及以前和20:00及以后的东航、上航实际承运航班,有经济舱座位销售即可订票。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推出的“早晚随心飞”产品将分批次销售,先期通过东航营销人员和合作机构以定向邀请方式向企事业单位销售,为社会公众预留的配额则于8月10日起开放销售。作为东航战略合作伙伴中国人寿集团的成员单位,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官方App发现精彩本次也会同步开售“早晚随心飞”。

  广发信用卡持卡人可登录发现精彩App,进入“东航早晚随心飞”活动页面专区,参与“东航早晚随心飞”的免息免手续费分期付款活动——分期期数为3期。也就是说,持卡人仅需支付分期本金即可,无需支付任何的利息或手续费,大大减轻“放飞”的资金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广发东航联名卡持卡人购买“东航早晚随心飞”,并在“东方航空”App完成兑换并绑定东航电子会员账号后90个工作日内,还可获赠价值50元免还款签账额,活动期间每客户限获赠一次。(梁海祥)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