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建设银行南京分行新迁,梦想起航
江苏消费网 (2020-08-31) 来源:紫金山新闻
阅读: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值此盛夏时分,七夕佳期之际,建行南京分行在长乐大厦举行新址搬迁庆典活动,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何川、建信人寿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张明权、南京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分行对公委、各部门全体负责人、员工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行长致辞

 

  何川行长表示,南京分行成立以来,在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分行紧扣地方发展战略导向,主动融入“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和城市改造,多项工作获得南京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的充分肯定,是总行重点支持发展的中心城市行,是南京地区综合服务全面、市场竞争力强的商业银行。何行长希望全行员工以此次搬迁为新的起点,展现新作为、迈向新征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共同绘就南京分行的美好蓝图。

  

 

优秀员工代表为石狮子揭幕

  

 

  韩金池 省分行“春耕行动”新客登船战机优秀机组成员 谢文婷 省分行“春耕行动”平台战机优秀机组成员 卢一菲 2019年总行级优秀共青团员 许培昕 2019年南京分行十佳对公客户经理

  

 

何川行长、韩勇副行长为分行新址揭牌

  

 

全行员工通过微信小程序为分行送上祝福

  

 

  所有过往 皆为序章,南京分行,全新启航!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