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金融关乎你我他 江苏农行为您保驾护航
江苏消费网 (2020-11-03) 来源:江苏农行
阅读:

  为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农行江苏分行全辖13家市分行、110家支行、近1500个网点,积极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立足阵地 开展网点宣教

  农行江苏分行利用其网点众多的优势,通过网点LED门楣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电视机播放宣传视频,在网点大堂放置相关海报展架和宣传折页,并安排厅堂志愿者针对当前花样诱贷乱象、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虚假金融广告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多渠道、多层次、多样式、有针对性进行案例警示、风险提示及普及教育。

 

  

 

  利用媒体 丰富宣传渠道

  活动伊始,农行江苏分行便制作了“当一个理性金融消费者”、“以案说险:警惕以理财投资为名进行诈骗”等微信宣传文章及《农行知心姐助您成为理性金融消费者》《农行知心姐为您讲解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知识》《农行知心姐为您讲解金融消费者财产安全权知识》宣传视频,在全省范围内进行广泛宣传。辖内常州分行也利用自有微信公众号和当地主流媒体化龙巷网站等推送各类金融知识宣传。

 

  走街串巷 普及金融知识

  农行江苏分行组织宣传小分队进企业、社区等人流密集区进行宣传,突出学校、乡村等重点领域,直接参与员工超千人,放宣传资料5.6万份,线下活动直接受众约8.2万人次,有效提升公众金融素养和防范识别各种风险、保护自身金融财产安全的能力。

  走进校园

  

 

  南京分行走进南京晓庄学院、常州武进洛阳支行走进洛阳小学,重点针对个人金融安全、远离非法“校园贷”、远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进行宣讲,向师生讲解其犯罪手法和主要特点,注意保护个人金融信息,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帮助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金融观念,掌握了防范金融风险的基本知识技能。

  走进社区

 

  苏州分行走进龙桥社区、镇江扬中支行走进兴隆社区,帮助社区居民提高金融消费风险意识和防范风险水平,帮助树立理性金融消费意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助力建成小康社会。

 

  走进村委

 

  常州天宁支行走进三河口村委、泰州姜堰支行走进革命老区--蒋垛镇,让金融知识“普及全区、惠及万家、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向更多的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守护金融财产安全,有力地支持三农和县域经济发展。  

 

  走进客户

 

  徐州分行、常州武进支行组织部分客户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重点讲解了存款保险制度、理性投资理财、金融交易风险防控等知识。

  下一步,农行江苏分行将持续深入开展公益金融宣讲活动,进一步拓宽宣传面,丰富宣传方式,做好相关金融知识的普及,引导公众理性投资,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共创和谐金融环境。(徐广林 孙徐亚)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