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开展“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主题宣传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11-20)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好人民银行打击治理跨境赌博资金链工作会议精神,提高社会公众金融安全知识素养和防赌反赌意识,形成社会共同参与防赌反赌、维护金融安全的良好氛围,筑牢防范跨境赌博、网络赌博等违法犯罪风险防线,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组织全辖自营网点员工积极参与以“防赌反赌,金融守护”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此次宣传活动过程中,网点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以厅堂宣传为主,走访宣传为辅,安排网点大堂经理和理财经理或空班柜员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等候时间,通过开展微沙龙、递送发放宣传资料形式开展宣传。全辖网点门头LED跑马屏上滚动播放防赌反赌相关标语,厅堂电视投放相关防赌反赌宣传视频,朋友圈及时转发相关防赌反赌宣传标语。

  该行客户经理利用外拓期间,对广大路人积极宣传防赌反赌重要性,时刻提示客户珍惜当下、远离赌博,强化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保护自身支付安全;同时,该行网点内部积极组织员工利用晨会以及周例会时间加强对防赌反赌知识的学习,共同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和银行内部员工普及了防赌反赌的相关知识,同时也提升了公众自觉维护金融安全的意识,为防范和打击跨境赌博、网络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维护良好金融秩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体现了该行践行社会责任的大行担当。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