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绿色快车”——建行南京分行深耕绿色金融
江苏消费网 (2020-11-20) 来源:紫金山金融
阅读:

  “所谓垃圾,只不过是放错了地方的资源”。面对城市化进程加速,简单的垃圾掩埋、销毁“防守”战术早已不适用于当下,科学治理,变废为宝,才是可持久之策。建设银行南京分行在绿色产业发展中,寻求业务拓展,搭上“绿色快车”。

  在南京每天产生的垃圾达8000吨,将垃圾转变为资源,挖掘效益迫在眉睫。建行南京中央门城东支行客户——某环保能源公司正是一家处理生活垃圾的企业。每天,来自各个小区、中转站的生活垃圾会送到这里,经过堆放、发酵、投炉、焚烧等环节,1吨垃圾可发电500多度,可供三口之家使用三个月。

  该公司地处南京偏远地区,紧邻马鞍山,离城东支行50多公里,刚开始拜访客户时还要经过一段崎岖小路。建行的工作人员克服困难,上门为其提供各类服务,持续营销,对绿色产业发展的信心让双方强强联手,开启了合作之旅。

  建行南京城东支行为该公司提供了包括资金结算、账款往来与总部核实、上门调研等一系列服务,得到了公司负责人的充分肯定,并决定将业务范围拓展至子公司,各地集团子公司纷纷主动与当地建行建立联系。与此同时,兄弟行也致电咨询相关问题,城东支行一一进行细致解释,帮助兄弟分支行服务好各家子公司,打开了与该集团合作的新局面。

  在持续服务将近三年之后,该公司扩建项目也落地南京分行。截至目前,建行对该集团公司投放的贷款余额已经超16亿元,金融活水的注入也带来了累累硕果,目前该公司达到了日焚烧垃圾4000吨,年发电6亿度。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