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理财顾问荣获2020年度 “理财明星”的称号
江苏消费网 (2021-01-16)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1月13日,在南京日报与南京金融发展促进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南京“明星财富管家”评选活动中,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财富顾问荣获“理财明星”的称号。

  在此次评选中,该行财富顾问通过为创业家庭制定财富配置方案、专家组评审打分、微信公众号线上投票三个阶段的精彩表现,突出重围,荣获“理财明星”的称号,展现出邮储银行理财团队优秀的财富配置能力,也增强了该行不断加强财富管理服务的信心。

  据了解,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致力于用科学的金融方法和专业的理财知识为客户做好财富管理,营造健康理财、安全理财的良好环境。接下来,该行将进一步扩充财富顾问团队,力图通过提供专业的投资理财服务,实现精细化管理和差异化服务。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