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邮储银行丹阳市支行:脏活累活勇承担,贴心服务暖人心
江苏消费网 (2021-01-20) 来源:新华报业网
阅读:

  “你们那位工作人员态度真的好,耐心的帮我兑换破币业务,我很感动。”这是客户对邮储银行丹阳市新民西路支行营业主管优质服务的表扬话语。近日,一位老人来到邮储银行丹阳支行副行长办公室,激动地讲述了事情的过程。

  该老人在用洗衣机洗衣服时,忘记将口袋中的现金取出,发现时已破损严重。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老人去了几家银行尝试兑换,但都被这样那样的理由拒绝了。当来到邮储银行新民西路支行时,营业主管一边安慰老人不要着急,一边查看残币的毁损程度,并立即以规范化的服务修补破损人民币,为老人兑换了新钞。修补难度大、耗时长,当拿着崭新的人民币,老人热泪盈眶,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邮储银行的服务真好,以后我存款将首选你们,存在这里我放心!”

  “小服务大情怀,小细节见真情”。作为一项“免费服务”,兑换破币对营业网点来说是一件费时费力的“苦差事”,特别是破损严重、发霉腐烂的零钱。今后,邮储银行丹阳支行各网点将继续秉持“用心服务,成就客户”的服务理念,以贴心便捷的金融服务赢得客户口碑,获得源头活水,为旺季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