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诚聘英才
江苏消费网 (2021-02-23) 来源:南报网
阅读:

  中国光大银行作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2021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中位列第25位。

  中国光大银行南京分行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光大银行在江苏设置的一级分行。分行根植江苏沃土,始终聚焦高质量发展,突出“价值创造”,助推江苏省内实体经济发展与社会民生建设。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以下人员:

  招聘岗位

  支行公司业务部经理

  (1)岗位说明:负责公司业务市场综合营销工作,制定和实施营销计划;负责支行对公客户经理的培养、指导、监督工作,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指标与预算;根据区域特点,创造性地拓展公司业务,努力打造符合支行区域特点的营销管理模式。

  (2)应聘要求: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公司业务及相关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国家及监管部门金融政策、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熟悉商业银行的各项业务产品及业务流程,熟悉区域市场情况;具备较强的团队管理、风险管理和市场拓展能力,具备丰富的客户基础和业务资源。

  (3)工作地点:南京全辖

  支行零售业务部经理

  (1)岗位说明:协助支行领导制定零售业务年度发展计划,分析研判同业市场和客户需求变化,主动接触和挖掘支行零售业务目标客户;负责支行零售业务人员的培养、指导、监督工作,组织支行零售客户经理进行市场营销和业务拓展;

  (2)应聘要求: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零售业务及相关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国家及监管部门金融政策、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熟悉商业银行的各项业务产品及业务流程,熟悉区域市场情况;具备较强的营销意识、团队管理和协调能力,具备丰富的客户基础和业务资源。

  (3)工作地点:南京全辖

  对公客户经理

  (1)岗位说明:面向公司客户和个人客户,负责客户开发与维护,了解并反馈客户需求,负责金融产品营销,向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及增值服务;配合开展相关客户的贷前、贷中、贷后管理工作。

  (2)应聘要求: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良好的客户基础和业务资源,3年以上对公客户经理从业经历;熟悉公司或个人金融业务,具有敏感的市场触觉和良好的企业财务分析、风险识别和市场拓展能力;能深入分析客户的经营情况及需求,定制服务方案,提升客户价值。

  (3)工作地点:南京全辖

  零售客户经理

  (1)岗位说明:面向零售贷款客户和理财客户,负责开展零售贷款产品、个人理财、基金、信用卡、电子银行等产品的营销、宣传推广及客户活动;负责VIP客户关系维护;负责客户需求调查,注意研究市场和客户需求变化,及时提出新产品、新业务开发建议及改进全行客户服务的建议。

  (2)应聘要求: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良好的客户基础和业务资源,3年以上零售客户经理工作经历;熟悉零售信贷及财富管理相关政策,了解本地市场情况及客户需求;亲和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客户拓展能力。具有AFP、CFP、证券从业、基金从业等资质证书者优先。

  (3)工作地点:南京全辖

  应聘方式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发送至

  njrl@nj.cebbank.com

  其他

  1、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无违规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认可光大银行文化并执行光大银行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工作分配,符合任职回避有关规定。

  2、对于参加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配偶或子女、退役军人等,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3、简历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