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交通银行淮安分行以笔和手为“桥梁”贴心服务特殊客户群体
江苏消费网 (2021-04-09) 来源:新华网江苏
阅读: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近段时间,交通银行淮安分行上演着一幕幕的暖心故事,银行工作人员用手比划和在纸上写字的方式,让前来办卡缴纳驾培费用的聋哑人学员无障碍办卡签约。  

 

  随着社会特殊群体驾驶教育的推广和特殊金融服务的普及,聋哑人士在前去学车的时候,常常遇到无法顺利办理银行卡用以缴纳学费的情况。交通银行淮安分行在了解到该情况后,主动联系驾校,为此类特殊群体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无言服务显现真情。聋哑学员前来办卡时,一般都会结伴而来,为了让他们能快速办到卡,交通银行淮安分行开辟了绿色服务通道,提前布置好业务流程,仔细观察聋哑学员的需求,细心疏导并为其办好驾培签约。交通银行清河支行营运主管朱妍说:“因为我自己会点简单的手语,所以在沟通时并不会感到吃力,有些客户因为表达不清楚自己的意思时,会比较着急,我就会耐心‘解释’,全程提供协助,他们对我们的服务也感到十分满意。”  

 

  温暖他人照亮自己。交通银行清河支行营运副主管蒋达晶虽然已身怀六甲,但仍工作在第一线,她说,自己前段时间遇到几名前来办卡的聋哑学员,因为对手机软件不了解,操作时面露难色,自己看见后急忙上前帮忙,由于不会手语,蒋达晶只好用手比划着,遇到对方还不明白的地方,就用笔在纸上写下来与他们沟通。问题解决后,其中一名小伙子竖起大拇指称赞自己,让她感到心里一暖,自己的工作也有了特殊的意义。

  面对此类特殊客户群体,交通银行淮安分行用更细致的指导和更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感谢。在他们的无声世界,交通银行淮安分行的服务便是他们的便利之家,一点一滴的温馨服务换来的是客户对交通银行的认可。(交萱)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