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宁波银行2021南京紫东仙林半程马拉松”超燃开跑
江苏消费网 (2021-04-12) 来源:宁波银行南京分行
阅读:


  相约“最美赛道”,与“宁”一起驰骋,让强健体魄与春天气息一起脉动,让最美身姿与绿色生态相映成景。4月11日,“宁波银行2021南京紫东仙林半程马拉松”在羊山公园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11000名马拉松爱好者,在人文底蕴厚重的活力“仙林”、创新动能沛然的魅力“紫东”,一同体验“仙马乐趣”,尽情展露运动风姿。

  这是一场传递全民健身理念、承载城市活力与温度的体育赛事,也是一个擦亮文化品牌、展现精神风貌的优质平台。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明确提出,要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而宁波银行连续三年独家冠名的南京“仙马”,作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运动的“精心之作”,承载着城市宣传、提升居民健康、幸福指数的社会效应,不仅取得了中国田协金牌赛事的等级称号,今年更是以“国际标牌赛事”为办赛标准,全力冲刺“中国田协U20锦标赛”,打造“南京仙马升级版”。

  “公益温度”增益“服务广度”,护航地方发展

  与“仙马”牵手结缘,助力地方发展。宁波银行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跟党走,进一步加强支持地方发展广度、加大普惠金融力度、加快深耕本土速度,在助跑“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上坚持坚守、善作善成。作为首家在深交所上市的城商行,宁波银行始终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在中国《银行家》评选中多次荣获“中国最佳城市商业银行”称号。

  向“普惠”加速前行,强化金融赋能。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成立于2008年6月,是宁波银行在江苏省内开立的首家区域分行,十三年来,南京分行永葆服务实体经济的耐力与恒心,服务重大战略、润泽地方发展、供血实体经济、温暖社会民生,目前在南京地区已拥有21家营业网点,员工近1700人,无论是整体经营发展,还是内外综合评价均在区域市场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公益理念”交融“感恩文化”,赓续责任情怀

  一颗“橙”心,为公益助跑。作为体育健康事业的有力推动者、社会公益事业的积极践行者,宁波银行自2018年起,已连续三年携手政府部门独家冠名“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赛事,见证了“仙马”从铜牌、银牌到金牌赛事的华丽蜕变。特别是在今年的活动中,除赛事保障、资源补给和活动宣传外,更有近600名来自南京分行的体育爱好者,自发组成“宁行百人跑团”全程陪跑,近1200名分行员工“千人啦啦队方阵”呐喊助威,同时还有多组“宁波银行志愿服务队”为跑者提供灵活机动的贴心服务。超1600名来自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的员工积极参与到本次赛事中,以实际行动支持全民健身、展现企业风采、回馈社会公众、服务名城建设,让“宁行橙”成为“仙马”备受瞩目的一抹亮色、一股暖色。

  扎根本土,为发展“加油”,一直是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的初心与责任。自2008年成立以来,感恩、文明、公益等关键词,就成为宁波银行南京分行融入地方、服务地方的鲜明标签,而作为“历史底蕴”与“现代魅力”相辉映的运动,马拉松“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精神内核,与宁波银行“感恩凝聚、活力激情、拼搏奋进”的企业文化元素相契合、相交融,产生了强烈共鸣。宁波银行通过助力推广马拉松运动,倡导积极健康、活力向上的生活态度,主动为南京体育文化事业发展、实现“高品质生活的幸福宜居城市”注入新动能。

  “公益情怀”点亮“普惠初心”,澎湃发展动能

  坚守“长跑精神”,十三载如一日。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紧跟国家政策、监管要求与总行理念,不断强化智慧科技服务水平,着力打造“地方经济护航者”名片。通过单列信贷额度、价格优惠政策、考核政策倾斜、差别化不良管控、小微企业专项补贴、创新金融产品等“六大实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民营、小微、实体企业输送“金融活水”,打出了一套不断强化团队、完善制度、优化产品、提升服务的“强力组合拳”。深耕中小微企业,助跑地方经济,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已成为一路伴随广大客户成长的“主流银行”。

  感恩公益十三载,初心不悖润地方。宁波银行在南京地区的公益形象不断提升,品牌内涵持续丰富,荣获“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银行业安全管理百佳先进单位”“省市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

  经营发展本身就是一场“马拉松”,考验着体力、耐力与恒心。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坚定不移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坚持不懈展现社会责任担当,全面打造“让政府认可、监管肯定、总行放心、客户满意、家属省心、员工自豪”的“优秀本土主流银行”靓丽名片,助力江苏发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