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邮储银行泰兴市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05-26)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邮储银行泰兴市支行于近期组织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会议,组织员工学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以及政府、监管部门相关工作要求。

  二是以网点为宣传阵地,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电信诈骗莫上当、不贪不信不转账”“非法买卖账户害人害己、莫贪蝇头小利走向犯罪”等宣传标语,在宣传栏摆放宣传单册,并安排专人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三是风险合规部门带领网点人员进社区、进商店、进企业开展现场宣传,向社会公众耐心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六不、三问、四注意”等知识。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力度,重点在“防”和“控”上下功夫,积极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