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银企党建共建,打造“红色引擎”
江苏消费网 (2021-06-03)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近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机关第二党支部、庆云桥管辖支行党支部和徐工财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

  在座谈会中,徐工财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丽军表示,徐工财务坚持以党建为引导,上下齐心,促进国内、国际各项业务稳步发展。本次与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既是对现有业务关系的进一步深化,也是对党建工作的有力推动。

  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肖勇表示,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一直以来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支持实体经济,推动城市建设,和徐工集团等重点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够以党建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打造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

  经过交流,双方最终达成“互动互促、互补互助、互学互建、共建共赢、共行共进”等五项合作共识,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约定在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深化业务合作、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共同实现新发展,书写银企合作新篇章。(鲍雪莹)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