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组织开展案件防控警示教育培训
江苏消费网 (2021-07-22)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为切实提升员工法律合规意识,有效防范风险案件的发生,7月初,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分别针对小企业条线、零售信贷条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监管投诉、违规问责案例分析及警示教育培训。

  培训中,法律事务管理员讲解了近期发生的监管投诉案例、违规问责情况以及上级通报的违规问责案件,分析了各个案例的违规行为及问责情况,还针对银行从业人员易涉嫌犯罪的罪名,逐一讲解定义、所涉及的典型案例及刑罚情况,要求各位员工要深刻汲取案件教训,举一反三,主动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落实整改,切实消除各类案件风险隐患。

  培训最后,该行法律与合规部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要求各位员工严格执行制度,合规受理业务,汲取经验教训,保持案防高压态势,加强学习教育,深植合规文化,严格依法依规操作,保障依法合规经营。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