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邮储银行溧水支行:邮储服务“加速度” 赢得客户好评
江苏消费网 (2022-08-13)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感谢邮储银行,感谢客户经理小张的专业服务,解决了我的资金周转问题。”这是客户贲女士在办理完763万“极速贷”抵押之后的评价。

  一年前,邮储银行溧水支行客户经理张萍在一次电话营销中,向客户贲女士介绍了小企业贷款产品,当时贲女士没有资金需求,但是张萍一直保持与客户的沟通与联系,每个节日都要向客户表示问候。就是通过持续的情感维护,张萍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今年6月中旬,客户因项目增多及原材料成本上升等原因造成资金紧张,对企业的正常运转产生很大影响。客户第一时间想到了张萍,张萍立即上门与客户详谈,现场为客户制定融资方案。6月20日,贲女士通过手机银行测算“极速贷”额度并获得授信763万,贲女士非常意外,惊喜地表示邮储银行“极速贷”产品对企业来说太便捷了!

  由于贷款支用需要办理抵押,客户的抵押房产在北京,张萍几次跟北京房产局电话沟通,希望能够远程办理,以最快速度为客户放款,但对方表示只能带上抵押证件原件去北京进行现场抵押,一边是客户急着用钱,一边是时间紧疫情还处于多点散发的态势,权衡下,张萍选择了急客户之所急,向行里提出了出省办理业务的申请。7月26日,张萍和同事清晨5点钟就从溧水出发,6点钟从市分行领取到抵押证件,然后乘坐高铁,马不停蹄地赶到北京房管所办理抵押,结束后立即返程,午饭和晚饭都是在高铁上解决。回到南京时已是夜里11点多,当张萍把营业执照等证件顺利交还到市分行办公室同事手中后,这一路上绷着的弦也终于松了下来。回到溧水的家中已经是凌晨1点,她身体虽疲惫,但心情格外轻松。

  7月28日,贲女士支用贷款300万,预计8月份支用剩余额度。贲女士对邮储银行的服务高度评价,已经将她的上下游客户引荐给张萍。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急,张萍用她的实际行动践行“普惠城乡,让金融服务没有距离”的使命。(苏邮)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