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召开全行警示教育大会
江苏消费网 (2022-08-13)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8月8日,为扎实有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落实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相关要求,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召开全行警示教育大会。行领导、各县(市)、管辖支行、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观看了《铲除金融“蛀虫”》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全体参会人员务必从中深刻吸取案件教训,加强合规文化建设,涵养清正廉洁风气,杜绝以权谋私、“靠行吃行”各类行为。

  随后,该行纪委书记王建强讲授了题为《涵养清廉金融文化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的廉政党课。从准确把握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内涵、深刻认识当前金融反腐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着力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三方面强调了要切实增强廉洁从业、廉洁用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站在勇于自我革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度,把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实抓好,努力做到风气严实、纪律严明、干部廉洁,为推动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冯辰辰)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