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广发银行南京分行与江苏联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江苏消费网 (2022-09-28) 来源:广发银行南京分行
阅读:

  近日,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保洲,江苏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彭胜军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国联通江苏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中国联通的发展历程、重点产品项目,并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是在广发银行南京分行1997年成立以来与中国联通江苏省分公司近25年长期友好、紧密合作基础上共谋发展的新起点,双方将就新型业务合作、行业生态技术交流、渠道合作等方面深度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广发银行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发银行作为国内首批组建并具有央企背景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财政部直接持股的6家银行之一,依托股东和创新优势,服务国家战略、企业和居民的能力不断增强。近年来,广发银行南京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国家发展数字经济战略,按照江苏省委、省政府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政策精神,践行中国人寿集团、广发银行深化实践金融科技创新的战略方针,不断探索尝试行业赋能、产业互联和平台生态构建,大力发展金融科技,持续提升科技赋能水平,创新商业模式和产品服务,以数字化转型催生新发展动能,对内打造数字广发,对外构建生态广发,通过打造平台生态、践行行业赋能,促进金融科技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和客户服务的水平。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将以5G创新、金融生态与大数据应用为主要方向,在通信、金融、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入开展多维度、多层面的业务合作,进一步巩固双方异业联盟,为客户提供内涵更丰富、体验更好的服务,全力支持江苏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接下来,广发银行南京分行将深入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的初心使命,利用数字技术建设创新金融平台,加快数字化深入合作步伐,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深入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具体实践。在助力江苏构建新发展格局、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凸显“广发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