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绿色出行·你我同行
江苏消费网 (2022-10-11) 来源:
阅读:

  绿色出行对于城市环保降碳有持续促进的作用,有助于减少城市交通压力、提升城市整体文明和进步,也是交通运输领域全面绿色低碳转型的重要环节之一。为推动“绿色交通”发展,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绿色出行意识,大力打造“创新名城、美丽古都”。近日,南京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了“低碳风尚·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倡导市民朋友选择绿色、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绿色出行”志愿者们通过宣读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倡议书、发放《低碳风尚·绿色出行》宣传单页、指导市民参与线上互动等形式,向市民宣传绿色出行知识,提升宣传效果。

  “减少开车次数,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乘地铁、坐公交出行......。”参加活动的市民朋友表示,将践行绿色出行理念,多骑车、多步行,尽量选择低碳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争做“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宣传者、先行者和参与者。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