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持续开展“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
江苏消费网 (2023-02-03) 来源:南报网
阅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工作部署,根据《中国人民银行 银保监会 发展改革委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要求,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持续开展以下“支付降费、让利于民”活动。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多次开展集中专项培训,确保网点工作人员与客户经理贯彻落实“应减必减,能减尽减”意识,了解具体降费标准,灵活应对客户咨询,提高客户对减费让利工作满意度。此外,为确保客户熟知支付降费政策,在营业网点、浦发网银、微信公众号等主流媒体以公告形式公示减费让利政策。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从银行账户服务费用,人民币转账汇款手续费,票据业务收费,银行卡刷卡手续费实现了不同程度的减免优惠政策,涉及到企业及个人金融服务的方方面面。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将不断加强线上线下服务能力,发挥好助企纾困的政策效应,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