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农行江苏太仓分行践行“金融为民”理念 提升客户服务质效——圆满完成核心系统升级切换演练
江苏消费网 (2023-03-31) 来源:网易新闻
阅读:

  2023年3月26日,周日的清晨7:00,随着核心系统及各外围渠道三轮业务验证结束,农行江苏苏州太仓分行圆满完成2023年核心系统升级切换演练。

  重要信息系统切换演练是防范信息科技风险的有效手段,是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必要保障,是提升客户服务质效的有效手段。近年来,该行始终以党建为引领,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升服务规范品质,着力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为进一步强化客户服务能力,支持核心系统升级投产,提升业务连续性及稳定性管理水平,全面降低信息科技风险,同时不影响白天的正常营业,在上级行的统筹安排下,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26日凌晨12点,核心系统切换演练在农行太仓城中支行、新区支行和营业部拉开序幕。

  本次演练覆盖柜面、超级柜台、个人掌银等线上线下多个渠道,在前期准备阶段,该行全面评估风险,梳理演练步骤,提前组织业务人员熟悉验证方案和验证案例,部署了详尽的策略和措施。

微信图片_20230327094932 

  演练期间,业务人员基于真实的业务场景,严格按照上级行演练指令要求,协同配合、共同努力,有条不紊地对切换前后的负债、支付结算等相关模块进行模拟演练,确保安全生产及账务准确,顺利完成所有演练项目,历时7个小时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30327094915

微信图片_20230327094849

  本次切换演练不仅验证了核心系统切换后的业务完整性、可操作性和有效性,也进一步强化了指挥协同和现场处置能力,标志着太仓农行业务连续性保障能力显著提高。

  金融服务升级没有终点,只有进行时。未来,农行江苏苏州太仓分行将持续践行“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服务标准,提升服务水平,切实解决金融消费者遇到的实际问题,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安全、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农业银行江苏苏州太仓分行)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