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浦创中心”揭牌
江苏消费网 (2023-04-14)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阅读:

  为更好对接科技强国战略,深化“商行+投行”一体化服务体系,打造科技金融业务特色,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近日成功举办全面推进科创金融宣讲会暨“浦创中心”揭牌仪式。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辖属机构与来自省内的10家重点科创企业签约。面向未来,“浦创中心”将积极为江苏地区4万多家高新技术企业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

  “浦创中心”旨在为科创型企业打造专业服务平台,不断推动产品及服务模式迭代创新,在股债贷融资、结算、财富管理等领域拓展合作形式、丰富合作内涵,为初创型企业创设更便捷融资渠道、为拟上市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支持、为已上市公司搭建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全心全意为各类科创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优质金融服务。

  据了解,“浦创中心”提供了“浦创金融”的一整套解决方案。一是针对拥有至少一项发明专利或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浦发银行可基于企业资质情况,给予最高300万元的信用贷款额度。二是面向已获高新技术企业或专精特新资质认定的企业,浦发银行推出了最高500万元的线上融资产品,支持线上测额及贷款申请,随借随还,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三是为解决省级及以上专精特新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资金缺口,浦发银行可为客户提供最长3年期、最高5000万元的信用贷款额度。四是对于已进入上市辅导期或已达上市财务标准的科创企业,浦发银行根据上市不同阶段可为客户提供3年期、超过1亿元的信用贷款,支持公司支撑更高估值。

  近年来,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全力服务科技强国战略,聚焦专精特新企业需求,通过产品创新、服务升级,为科创企业提供低成本、高效率、便捷化的金融服务,深入推动科创金融业务发展。特别是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率先成立科技金融服务中心、设立科技特色支行,牵头负责分行科技金融业务经营及管理工作。截至目前,已支持30家企业完成科创板上市,科创板上市企业覆盖率近70%。该分行创新推出的“泰浦医贷”等多个区域化专属科创金融产品,累计服务的专精特新企业超千户、高新技术企业超3000家。王峰 樊荣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