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正文

银行金融

宁波银行财资大管家:全场景、一站式的金融科技服务
江苏消费网 (2023-05-29) 来源:宁波银行南京分行
阅读:

  一、迎接数字化浪潮

  数字化经营。数字化时代,传感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科技正在赋能财资管理,企业可以借此打通研发、生产、销售、订单、物流、财务、人力等各个领域,从而为数字化经营奠定基础。

  金融科技应用。银行从传统的物理网点,变成一种随时、随地、随需、永远在线的服务。金融科技应用的扩展,让客户可以自主地办业务,随时随地地办业务。

  开放银行。宁波银行把自身的金融服务输出,融入到企业的使用场景里,把开放银行的接口做整合,形成了一套财资大管家系统,实现对所有分子公司所有资金、融资、票据的管理,还可以扩展到薪酬、报销、采购等业务,让我们的客户以极快的速度、极低的成本,享受最优质的财资管理服务。

  二、功能全面升级

  宁波银行财资大管家2022版全面升级为“场景UP”,功能UP、速度UP、体验UP,从能用到好用,从好用到极致,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

  财资大管家以企业财资管理场景出发,全面梳理业务流程、打通系统流转节点,将单一功能整合为场景应用,全新升级易查询+、易交易+、易票据+、易融资+、易发薪+、易报销+、易预算+、易采购+八大服务,为企业提供场景化服务的新体验。

  


  更多福利好礼等你来拿!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温馨提示: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要求,远离非法集资,警惕投资陷阱,守住养老钱,幸福享晚年。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