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推广 >> 正文

品牌推广

3·15防伪查询系统特点及功能
江苏消费网 (2009-12-15) 来源:全国打假网
阅读:
    3·15防伪查询系统以全国打假网为依托运行,它是基于计算机通信、数据库管理、网络传输安全、密码学、电话语音、移动网络通信等技术的数码防伪系统。

    3·15防伪查询系统所提供的“3·15防伪标识”具有唯一性、安全性和不可伪造性。 

    3·15防伪查询系统对产品的防伪是通过计算机加密算法生成随机性极强的防伪编码,然后将防伪编码制成“3·15防伪标识”,每一枚防伪标识具有一个单独的编码,企业将“3·15防伪标识”粘贴在产品或产品外包装上,即可以进行防伪查询。

     当消费者在市场上购买企业产品后,揭开或刮开“3·15防伪标识”,可看到一组防伪编码,按上面的提示,通过电话、手机或网站将防伪编码发送到3·15防伪查询系统的中心数据库。中心数据库收到信息后,将消费者发送的防伪编码与数据库中的信息进行比对,并立即将结果告知消费者,从而达到识别假货的目的。

     以上查询过程,仅仅需要5秒钟。

系统的特点和功能

    3·15防伪查询中心除提供产品防伪外,还可为企业提供包括打假协调、品牌宣传等一系列整合服务。

进行打假协调

    在发现企业的产品被不法分子假冒后,中心可接受企业委托,及时与工商部门协调节器,组织跨省、跨地区的专项打假行动。

提升品牌形象

    “3·15”是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标志,已为广大消费者所熟悉。产品粘贴“3·15防伪标识后,可在消费者中形成良好的产品形象。
    3·15防伪查询中心授权的企业,可以在产品包装上使用3·15防伪查询系统的徽标,以及“全国打假网3·15防伪查询系统重点保护产品“字样,使企业品牌更增加了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内涵,提升了企业品牌形象。

扩大企业宣传

    3·15防伪查询系统的入网企业,将在中国消费者报,全国打假网上进行宣传,扩大企业知名度。

提高产品销量

    “3·15防伪标识”醒目的设计,能增强消费者的消费信心,使消费者在选购商品时,更愿意购买粘贴“3·15防伪标识”的商品。

防止串货功能

    3·15防伪查询中心可按企业的商品销售区域,制作不同颜色,不同形状的“3·15防伪标识”,由企业根据发货地区选贴。防止经销商相互串货,为企业的物流管理提供帮助。

编辑:sky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