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甘汁园“生态好糖 甜美中国”
江苏消费网 (2018-08-29) 来源:
阅读:

  南京甘汁园糖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南京滨江开发区,是功能食用糖研发生产企业,江苏省重点民营企业。

  1998年,甘汁园秉承中医药食同源理论,根据《本草纲目》、《千金要方》记载,研制出益母红糖、姜汁红糖、梨汁冰糖、菊花冰糖等产品,成为中国功能糖产业中的一员。甘汁园董事长蔡铁华先生是中国食糖标准委员会特聘专家,牵头起草了《姜汁红糖》、《黑糖》、《黄糖》、《液体糖》等糖行业标准,并参与起草了《绵白糖》、《白砂糖》等国家标准。

  甘汁园在国内主要大中城市都建立了自己的销售网络,糖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是众多消费者喜爱的食糖品牌。2013年,甘汁园实施大品牌战略,提出了“生态好糖”品牌新定位,开始从中国功能糖向中国食糖行业领跑者的战略升级。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