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同程航旅:初雪已来 私家团成冰雪游新热门选择
江苏消费网 (2020-11-25) 来源:同程艺龙
阅读:

  近日,北京、黑龙江、内蒙古、新疆、宁夏、湖北、安徽等全国多地迎来今冬第一场雪,初雪来临激起了大家的玩雪热情。同程航旅数据显示,冰雪游线路的搜索咨询量明显飙升,今年国内热门的冰雪游目的地主要是东北的哈尔冰、长白山、雪乡、呼伦贝尔等。相比往年,今年冰雪游私家团的关注度较高,同程航旅也已上线数百条私家团线路供游客选择,最少两人即可成团。  

 

  据同程航旅相关产品负责人介绍,国内滑雪场多数从11月中旬陆续开业,持续到次年3月份,游客会从11月份开始增多,元旦到春节期间达到高峰。

  据悉,冰雪游线路一般主要以欣赏冰雪奇观美景、滑雪、泡雪地温泉等特色项目等为主,以同程专线“阿尔山小众赏雪专线+呼伦贝尔+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雪村+火山温泉+满洲里双飞6日私家团”为例,一路可欣赏到冰雪绵延的呼伦贝尔草原和大兴安岭林海、零下40度的不动河,以及体验网红玩法“泼水成冰”、滑雪、温泉等。

  目前,同程航旅咨询预定量较多的冰雪线路主要有“哈尔滨+雪乡+冰雪大世界+滑雪+温泉+古法冬捕双飞6日跟团游”、“冬奥崇礼+激情滑雪+塞北雪乡+坝上雪原+塞罕坝+雪域布达拉+古北水镇双高5日跟团游“、“打Call大东北+吉林雾凇+长白山+万科滑雪+镜泊湖冰瀑+雪乡+哈尔滨双飞6日跟团游”等。今年冬季,内蒙古呼伦贝尔备受关注,据了解,呼伦贝尔今年冬季重点打造了冰雪运动之旅、大雪原民族风情之旅、挑战中国冷极之旅、草原森林温泉火车之旅四条冰雪旅游线路。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咨询预定冰雪游私家团的游客明显增多。上述负责人表示,同程航旅的冰雪游私家团不少可以“一单一团”,最少2人即可成团。相较于普通跟团,这类私家团成员由游客自行组织,可有效进行安全防护,而且行程安排可以根据游客需求定制,更适合追求游玩舒适度和深度的游客。同时,同程航旅提醒,疫情期间大家需严格遵守各地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关注疫情趋势,避免前往高风险区域,出游期间务必做好安全防护。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