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故事 >> 正文

品牌故事

心系郑州 驰援河南!雪天盐业捐赠600万元款物助力救灾重建
江苏消费网 (2021-08-05) 来源:雪天盐业
阅读:


  7月26日,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湖南省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现金和200万元救灾物资,定向驰援河南防汛救灾。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时间,雪天盐业加紧协调各单位加班加点,备货装车。7月26日下午2点,随着总经理王哈滨一声“发车”令下,四辆满载货物的卡车缓缓驶向举国心系的河南郑州。之后,雪天盐业还将发运两车货物。湖南瑞飞运输有限公司也将免费提供两辆货车用于运送货物。

  本次雪天盐业捐赠的物资都是灾后重建的生活必需品,包括湖南医药集团提供的消毒液,雪天精化公司生产的“雪宇”牌驱蚊液,雪天技术公司生产的“盐家”牌洗衣盐液、海盐牙膏、沐浴盐乳等产品。酷暑炎炎,灾后难免蚊虫肆虐,病菌滋生,消毒液和驱蚊液产品正是河南人民所需。以盐为主要原料的“盐家”日用系列产品,主打消炎杀菌,清洁止痒,将为河南人民灾后身体健康、生活舒适保驾护航。

  兄弟单位郑州盐业因水灾造成重大损失,雪天盐业感同身受。7月24日,雪天盐业总经理王哈滨一行抵达郑州盐业,向其直接捐赠价值100万元的雪天盐,全力保障河南食用盐市场正常供应,价格平稳,确保河南人民吃上健康放心盐。 (马丹)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