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祝贺!美特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轻盐集团顺利举行
江苏消费网 (2022-12-06) 来源:湖南省轻盐集团
阅读:

  12月5日,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与湖南有色产业投资集团关于美特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轻盐集团顺利召开,轻盐集团、有色产业投资集团、雪天盐业、轻盐晟富、美特新材料共同签订了本次《关于美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之股权收购暨增资扩股协议》。

  本次项目合作是集团进军新能源产业的重要路径之一,同时是落实集团新三大转变中由传统产业格局向“聚焦资源,以盐为轴,一体三翼,两轮驱动”的新产业格局转变的重要举措。美特新材料将充分发挥集团纯碱资源优势,延伸纯碱产业链,提高纯碱产品的附加值和竞争力,为集团切入新能源行业搭建钠电池正极材料的产业平台。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传良,有色产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选祥在会上致辞,双方共同肯定了对方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对美特新材料未来发展的祝愿,并表示轻盐集团与有色产业投资集团将以本次合作为基础,立足发展新阶段、贯彻发展新理念、构建发展新格局,精诚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共谱发展新篇章。

  集团全体班子成员,有色产业投资集团、有色环保研究院主要领导,雪天盐业、轻盐晟富、技术中心、美特新材料、集团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